我院举办退休教师“辞旧迎新”座谈会

发布者:陈长军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1541

为促进退休教师间的情感交流,表达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和慰问,充分听取老教师对学院建设和改革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教师多年来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构建和谐校园2018119,外国语学院辞旧迎新座谈会。30学院退休教师,一起回到他们梦中牵挂的外国语学院,参加了新春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老教师欢聚一堂。首先,院长王革教授致新年致辞,并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以及国际交流等多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代表全师生向一直关心学发展的退休教师们表示由衷感谢,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接着,院党委书记余启军教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生的可喜变化及在教学、科研、党建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并着重阐述退休教师是我院的宝贵财富还真诚地请教师献计献策,与他们共商学院发展大计。

退休教职工们怀着对学的深厚感情,从学的发展大局出发,畅所欲言,坦诚交流。老教师们充分肯定了学近几年所取得的巨大变化,对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们表示,不光“老有所乐还要“老有所为”虽然退休了,但还会在以后的日子一如既往地支持学的工作,关注学的发展,为学的发展出谋献策,发挥余热。

座谈会后,院领导带着老教师们参观了校园,还派专车护送老教师们回家,捎去学校对他们的年终慰问物品。



外国语学院

201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