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学院2017年度教工特别贡献绩效的通知

发布者:张小虎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436

关于申报学院2017年度教工特别贡献绩效的通知

全院教职工:

学院现开展2017年度教工特别贡献绩效的申报工作。

特别贡献绩效是指教工积极参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公益事业等非职务行为且未获取报酬的,以及因临时性、突发性、急难重工作加班加点而应给予的绩效。

(一)该项绩效采取申报的形式进行认定:一是由个人根据本人一年来为学院服务而未获取报酬的事项向学院申报(填写学院制定的申报表)。二是由某项工作的牵头负责人根据该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向学院申报(填写学院制定的申报表)。申报采取“一事一申报”的形式,由学院考核小组进行集中认定。

(二)特别贡献绩效根据贡献大小分别设为一等、二等和三等等三个等级,每个等级金额由学院党政联席会根据当年学院年终绩效预算资金核定。

请拟申报教工在本周四下班前(125日)将申报表纸质版签字送交学院办公室。电子版报送王博OA,请注意截止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外国语学院

2018122

外国语学院年终特别贡献绩效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