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忠廉教授与我院师生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李颖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398

(通讯员周国锋)1226日下午6点,外国语学院文波402会议室内,黄忠廉教授与我院领导举办了一场座谈会主要议题是关于我院的学科建设教师的个人发展。学院全体领导和部分师生参加了座谈。

黄教授指出,要想提高院科研水平,必须从源头抓起。全院教师应积极课题,发论文,为院发展做出贡献。除此之外,应该想办法,聚智慧,调动老师的科研积极性。同时,学院应按照双一流评选标准,不断夯实科研实力,稳步提升学科地位。各位老师反响热烈,踊跃提问。黄教授以自己丰富的外译研究、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以及MTI教学与论文指导经验,一一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为教师社科基金申报和科研能力提升提供了指明了方向。

本次座谈会持续一小时,参会师生对黄教授的丰富经验和高屋建瓴赞不绝口。同时,此次座谈会也很好地促进了我院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对我院的学科发展和建设产生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