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监考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张小虎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874

学院各老师: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17122324日在南湖校区进行。根据教育部与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现将报送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工作人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者基本要求

监考员工作职责见附件1

监考工作人员须具备以下条件:

1.坚持原则,忠于职守,认真负责,不徇私情;

2.工作责任心强、业务素质突出,具有一定的研究生考试考务工作经验;

3.严格执行学校研究生考试考务工作决定,认真履行监考工作职责;

4.当年无直系亲属、近亲属参加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5.截至20171224日在岗在职且无任何党纪行政处分的本校教师和党政管理干部;

6.身体健康。

二、报送程序及名额分配

有参加监考工作意向的同志,请填报《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监考人员分单位报名汇总表》(详见附件2,简称“《汇总表》”);由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初步审查,经单位分管领导审核并签字后(须加盖单位公章),统一报送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教工须在本人工作部门申报,一般不得跨部门申报。

学院将切实认真审核申报者的基本情况,研究生院将对各单位报送的监考人员情况进行复核,一经发现有情况不实者,将整体冻结该单位所有监考人员的备选资格。

、相关材料报送要求及情况说明

1.请各老师填写信息时务必按照填报要求进行填写。

2.我校2018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均在南湖校区进行。

3.请各老师务必于2017123日前完成信息填报,通过OA发送至玄涛。

感谢各老师对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

特此通知

  附件1:监考员职责要求.docx

附件2: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监考人员分单位报名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

外国语学院

                                        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