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外研社写作/阅读比赛中南大初赛通知

发布者:张小虎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1091

 2017外研社杯写作/阅读比赛中南大初赛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经统计我校共计七百余名同学报名参赛。请各位成功报名且完成认证的选手按照组委会规定的时间、方式登录网络赛场进行线上初赛。


一、线上初赛时间、地点

1. 日期

  写作、阅读大赛线上初赛日期为20171013日(周五)

2. 具体时间

  写作线上初赛比赛时间为9:00-11:00

  阅读线上初赛比赛时间为14:00-15:30

3. 地点:

因本次比赛为网络赛场,选手可在任何能上网的地方参赛。建议在自己的宿舍使用自己的电脑、提前设置好浏览器并登录官网准备比赛。网址为uchallenge.unipus.cn

二、线上初赛题型

 1. 写作大赛线上初赛题型

议论文写作1篇(500词左右)

说明文/应用文写作1篇(300—500词)

 2. 阅读大赛线上初赛题型

阅读初赛均为客观题,包含三个版块:

 Read and Know

 Read and Reason

 Read and Question

三、选手须知

比赛前:

 1. 请务必使用谷歌或火狐浏览器登录比赛官网

 2. 登录前先确认电脑浏览器是否为打开状态,如果是,请关闭后重启浏览器。

 3. 确保已登录大赛官网进行认证。完成后系统会显示比赛场次、时间并进行倒计时。

 4. 登录Unipus账户时,如忘记账户,直接在用户名处输入手机号,点击“忘记密码”可找回。

比赛中:

 1. 同一账户不能在两台电脑上同时登录或在一台电脑的两个浏览器中同时登录,否则答题记录可能会保存错误,影响成绩。

 2.开赛半小时后视为迟到,不可进入线上初赛赛场,即写作大赛9:30之后、阅读大赛14:30之后选手不能进入赛场。

 3. 若答题时发现题目显示不全,可能是由于屏幕分辨率过小,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调整:

 1)调整浏览器显示比例:以火狐为例,点击查看-缩放进行调整;

 2)调整电脑分辨率:控制面板-外观/显示-调高分辨率。

 4. 如答题时遇网络中断或电脑死机,请立刻关闭浏览器或强制关机以免比赛时间流失,并在解决问题后尽快重启浏览器继续答题。关闭浏览器后的时间不计算在比赛时间内,系统从再次进入答题页面时开始继续倒计时。答题记录会自动保存系统中断前1分钟的状态。

 5. 答题倒计时结束后,仍未点击“提交赛题”的选手,系统会自动交卷。

 6. 如在提交赛题时出现以下错误弹框,请立刻通过短信告知我校管理员(蒋昌盛老师,15377004168),请管理员做好选手信息记录,赛后告知本次大赛工作人员,选手答题记录可从后台提交,不会影响比赛成绩!



大学英语部

                                                          201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