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小语种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博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576

   (通讯员 罗程)97日周四下午14:00,外国语学院小语种党支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文波楼402会议室举行。小语种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小语种党支部书记冯曼同志担任主持人,教代会主任教授李剑波同志、学院副院长雷鸣同志等列席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项议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主题党课环节,冯曼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深刻剖析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着重阐释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第二项议程,朱红琼老师做了“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主题介绍,她呼吁在座的党员同志们要放眼世界,让中国文化走出去,让世界了解中国,更好地体现中国的国际话语权。

 第三项议程,由支部组织委员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并现场缴纳本月党费。伴随着同志们热烈的掌声,本次党组织学习会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