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王博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919

    新闻网讯6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波402会议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余启军、副院长雷鸣、党委副书记伍施乐、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座谈。

    会议伊始,余启军作了发言,他首先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达了祝贺。他鼓励参加座谈的同学结合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体会与在座的领导老师进行交流,坦诚以告,畅所欲言,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生活动、课程设置等方面积极荐言献策,并表示学院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期,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存在诸多问题,今后将继续围绕人才培养为中心,提升学院综合实力。随后,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身经验与体会依次进行发言。多数毕业生代表主要围绕着学院课程设置、学生管理、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也有不少的毕业生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谢以及对学校的美好祝福。

  (图为座谈会现场)

    针对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及意见,余启军代表院领导班子给予了回应,纷纷表示将继续在课程体系改革、学生管理等方面付出行动,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最后他与毕业生们分享了三个体会。他说大学最重要的是教会大家学习的方法和习惯,同学们步入社会大环境仍要要坚持学习,学无止境。随后他鼓励同学们走向社会后要保持自信,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人生新的旅程。最后他叮嘱所有毕业生,学院的未来与毕业生息息相关,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常回家看看,一天外语人,一生外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