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6—2017年度“五四”综合表彰大会

发布者:陈长军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1575

    新闻网讯(通讯员周慧琴 摄影许楚源)615日下午13点,外国语学院2016-2017学年度“五四”综合表彰大会在文澜楼110教室举行。院党委余启军书记、院党委伍施乐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大会,研究生、本科生获奖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在全体起立合唱共青团团歌中拉开了帷幕。落座后,首先由商英1503班的“校最美团支书”胡小琪英语1403班“社会实践优秀成果奖”获得者郝月辉优秀学生干部研究生吕曰文作个人事迹汇报,稍后日语1402班团支书徐桂恒作先进集体工作汇报。

接下来,院党委副书记伍施乐宣读《外国语学院关于2016-2017学年度“五四”综合表彰的决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琪、院党委副书记伍施乐副书记先后分别为研究生“学术之星”和“实践之星”以及“外语十大学子”获奖同学颁奖,最后院党委书记余启军为获得“学生工作特别贡献奖”的李中正和伍怡然两位老师颁奖并作总结发言。

(刘琪老师为研究生“学术之星”和“实践之星”颁奖)

(伍施乐副书记为年度"十大外语学子"颁奖)  

  (余启军书记为"学生工作特别贡献奖"获奖老师颁奖)

余启军首先向获奖的同学们表达了由衷的祝贺,并对我院的精神风貌以及在各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给予了充分的赞扬与肯定。希望大家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并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同时鼓励大家要多参与各种活动,提高自己的各项能力,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最后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争创优先,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同时也为学院建设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