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最新版全程培养方案定稿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小虎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411

   526日上午,文波楼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最新版培养方案定稿工作会议。教务部副部长王良圣莅临我院指导教学工作,就最新版培养方案定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外国语学院梁小华教学副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王革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学相关人员。王部长强调了本次培养方案审核定稿工作的重要性,新的培养方案不但是人才培养的重要依据,也是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基本考核依据。王革院长代表学院,对教务部长期以来对外国语学院教学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院会做好本次全程培养方案的审核定稿工作,全力配合学校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各专业负责人咨询了方案修订的相关细节,同时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培养方案定稿工作审定工作,按要求完成学校的工作部署。




    外国语学院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