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签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约谈承诺书》

发布者:王博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854

外国语学院签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约谈承诺书》

(通讯员 王博)5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约谈承诺书》签订仪式在文波楼402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室主任、支部书记与学院党委书记余启军教授签订了责任书。

  

据悉,此次承诺书的签订是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系列活动之一。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六次、七次全会精神,按照此次宣教月的安排部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对学院副职及支部书记、系、部、室主任进行廉政约谈,并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约谈承诺书》》中提出具体要求。

  

余启军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宣教月的背景和目标,并就承诺书的内容进行了介绍。承诺书共有五点要求,第一是要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第二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第三要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第四要带头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第五要带头贯彻党纪国法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余启军书记与相关责任人逐一签订了承诺书,责任书一式两份,个人和学院各执一份。分解责任,落实到人。各系部室负责人、支部书记表示,一定遵守承诺书要求,做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承担好主体责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