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木兰花海,欢乐同行”春游活动

发布者:张小虎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2716

(通讯员 王博)花海熏得游人醉,绰约多姿外语人。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514日,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木兰花海,欢乐同行”春游踏青活动。学院院长王革、党委书记余启军与七十余名教职工一起,到木兰花海赏花,放飞心情。

  

上午8点一刻,两辆大巴载着兴奋的老师们从文波楼出发,历经两个半小时到达黄陂木兰花海。花海乐园依托木兰生态区优良的休闲环境,依山傍水,宁静如画,独具特色的梯田生态花卉景观吸引了老师们的目光,引得赞叹连连。

伴着轻快的脚步,老师们自由组队,有的人租起了游览自行车,骑行看路边风景;有的人排队体验儿时的快乐,如碰碰车、旋转木马;有的人则冲着滑索、滑草而去,尽享一把刺激、惊险的体验;还有老师们在花藤长廊下,拍照合影,留下美好的瞬间。

  

一天的时光虽然短暂,老师们纷纷表示,这种集体踏青活动,在繁忙的教学科研之余为其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饱览美景、愉悦身心的好机会,又在游玩中相互交流,增进了友谊。

本次活动使我院教职工从紧张忙碌的教学和科研中解脱出来,放松了心情,陶冶情操,并引导教职工树立积极健康的休息方式,从而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以后的教育教学当中。今后,院工会将组织更多广大教职工喜闻乐见的休闲娱乐活动,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活力外院”添砖加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