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关注心灵 拥抱阳光”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

发布者:徐庆祥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815

41日,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主办的“关注心灵 拥抱阳光”团日活动设计大赛暨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活动节在我院拉开序幕。活动启动后,各年级以团支部为单位积极组织团员带领我院同学积极参加活动,为团支部的基层建设和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培养贡献了力量

法语1401班组织开展了《同上一堂课:我们的价值观》专题学习。课程当天,该班团支部组织同学到达教室,利用教室的多媒体设备,播放视频,共同观看。围绕电视节目内容,同学们结合生活、学习和成长经历,通过讨论和交流自己的想法,并上台讲述自己的一次难忘的志愿服务。

42日,英语1601班的同学们在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外广场开展了“回顾‘砥砺奋进的五年’,学习青年好榜样”活动,同学们分享自己所了解的国家在过去几年内所获得成就以及所做出的奋斗和努力;分享自己所知道的青年典范的事迹供大家一同学习。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国家的发展有了更多的了解,并且能以青年典范为榜样,树立正确的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

(图为专题学习现场)

  

    各团支部同学们用新颖的主题,热情积极的态度让心理健康教育深入每个人心中,本次活动为我院同学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笔绚丽色彩,也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追求人生理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