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道新途:外国语学院新增翻译硕士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者:张小虎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823

 

(新闻网讯  亢菁华)3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余启军教授带领口译专业教师及2016级翻译硕士学生前往武汉科技大厦,出席了外国语学院与武汉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共建实习基地的启动仪式,并向武汉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李少良主任授实习基地标牌。这一新实习基地的建立将能更好地助推我院履行社会服务职能,为师生搭建更广阔的口笔译实践平台,为我院翻译硕士的教学科研提供新的机遇。

  

授牌仪式结束后,在接下来进行的“2017中瑞环保技术交流对接会”上,来自瑞典达拉纳省(博伦厄市)经贸促进办公室、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武汉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武汉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以及武汉40余家大气、固废等环保领域的企业、科研机构代表们对接两地创新成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就VOC监测、SOF技术、湿法电除尘技术、真空垃圾收集处理系统等大气治理及固体废弃物处理等环保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外国语学院甘信防、张琦、崔灿三位老师提供了全程的口译服务。同时,参会的翻译硕士同学进行了口译现场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