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全国高校思想工作政治会议精神

发布者:徐庆祥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566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雪蓉钟振宇)新学期伊始,为积极响应湖北省委和全国高校政治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32日下午在文波402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全国高校思想工作政治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支部副书记王雪蓉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了学习与交流并重的方式进行,按照惯例,在党员和预备党员共同朗读党章,全体与会人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高校思想整治工作的意见》,及中宣部、中组部和教育部就《意见》答记者问中的相关内容。接下来与会人员就自己的感想和认识各抒己见,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加深了对其理解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在生活中自觉贯彻相关会议精神决心。活动最后,正式党员现场依次交纳党费并作记录,履行自己作为党员的义务。

会议结束后院党委伍施乐副书记及学办全体辅导员一同来到学生宿舍,了解开学初期学生住宿生活基本情况。

主题党日活动的全面开展,丰富了学生党组织的组织生活,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为新学期加强学生党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