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王博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458


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党员民主评议会

(通讯员王博)1215日下午240分,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文波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袁经林主持了此次会议。

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主要评议党员2016年的工作、学习、思想及现实表现。学院党委书记书记余启军、副书记张文剑也作为党员参加了行政党支部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袁经林书记对党章进行了领学,主要对党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进行了深入学习。特别是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揭露和纠正工作中的缺点、错误,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密切联系群众,向群众宣传党的主张,遇事同群众商量,及时向党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维护群众的正当利益。这两点,是党员在日常生活、工作中需要特别注意的。袁经林书记还对党员民主评议表的填写提出了要求。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自我评议,以及相互评议,陈述了自己一年来的总结情况,并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反思,也对他人的总结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填写了评议考核表。群众代表也对各位党员的评议进行了点评。

   余启军书记作为党员,也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梳理和回顾,并坦诚自己的不足。希望行政党支部的各位同志保持今年争先创优的态势,继续保持,做一名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