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济世杯”英文商务技能大赛复赛

发布者:徐庆祥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955

新闻网讯(通讯员周慧琴)11月10日下午2点,“济世杯”英语商务技能赛复赛在文澜楼306举行。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系教师赵凡、研究生英语教研室教师甘信防、大学英语部教师李中正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经过初赛筛选,共有30位同学进入复赛。本次比赛分为先手答辩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在答辩环节中,每位选手进行3分钟有准备演讲,围绕“Design Thinking and Innovation at Apple”这个主题选手们都用流利的英语对其作了精彩的展示。在评委提问环节,选手们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机智的回答,用出色的口才和严密的逻辑征服了评委和观众,现场气氛热烈。

(图为比赛现场)  

最后,甘信防老师对此次比赛作了点评,充分认可了同学们的努力,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比如加强语音语调的学习,且可以在框架,衔接,形式上三个方面对演讲稿作进一步改进。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0为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刘翔何艾琪李叶子黄佳欣石慧佳廖丹杜茜彭思怡刘浥婷龚申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