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外国语学院2016年学术成果出版资助的通知

发布者:王博发布时间:2016-11-09浏览次数:847

关于申报外国语学院2016年学术成果出版资助的通知

全院各老师:

为鼓励我院教师积极开展学术科研活动,促进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生,加快学科发展步伐,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管理办法》(修订)的有关规定,并经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现决定启动外国语学院2016年学术成果出版资助的申报工作,欢迎各位老师积极申报。

申报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学术成果出版资助的申请,以与本学科相关的具有创新性的学术专著为资助对象。学院将组织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根据申请者的申报材料择优给予出版资助。

二、申请者需提交以下材料:

1)填写好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学术成果出版资助申请书》(表格从附件下载);

2书稿1

三、所有获得学院出版资助的学术成果,必须在20161210日以前与出版社签订正式的出版合同,并完成出版手续。

四、请各位申请者将申请书纸质版2)及电子版,书稿1份(纸质版)20161114日之前下周一,交学院科研秘书王博处,逾期不再受理。


外国语学院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九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学术成果资助出版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