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顶梁,英姿飒爽——“新生杯”篮球赛我院大胜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16-11-02浏览次数:643

(通讯员李佳琪)本着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的宗旨,111日中午,校新生杯篮球赛在万众瞩目中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女篮第一轮迎战哲学院,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对抗,我院以37:8大胜哲学院,取得新生杯篮球赛的开门红。

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身着红色球服的我院女篮主动出击,配合默契,迅速2分领先。我院队员士气大振,对手也不甘示弱,双方激烈争夺,毫不松懈,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篮球赛。上半场比赛双方运动员越战越勇,奋力拼搏,配合精妙,巾帼不让须眉,比赛扣人心弦为观战同学展现一场视觉盛宴。我院女篮由于赛前的认真备战、努力训练,赛场上更是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咬紧牙关,尽力传好每一个球,投好每一次篮,在上半场结束以24:6大比分领先哲学院,提前锁定胜局。

下半场比赛,我院女篮队员丝毫没有松懈,始终保持上半场的良好状态。温储睿同学表现突出,其他女篮运动员也渐渐达到最佳状态。我院连续多个两分跳投保持大比分领先优势,场下观战同学加油呐喊的口号也是持续高涨。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我院女篮战胜对手,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大家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团结一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和拼搏精神,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我们为取得首胜的外院巾帼表示祝贺的同时预祝男篮比赛也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预祝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