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新生教育年级大会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16-10-13浏览次数:628

    (新闻网讯 通讯员郝月辉 段承颖)外国语学院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于10月9日在文泽楼303教室召开,辅导员刘琪和全体2016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年级大会是2016级本科新生的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年级大会包括安全知识教育和学校管理章程学习两个方面。会上,一方面,辅导员根据近期的实际案例为同学们讲解安全知识,警醒各位同学增强防诈骗知识学习,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另一方面,辅导员带领大家学习新生手册,熟悉学校各类管理章程并对如何使用学校各个部门的网站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就同学关心的转专业及双学位等相关问题,辅导员也做了具体的介绍与回答,提醒大家认真考虑,做好规划,立足于自己的学业,为今后发展夯实基础。


    同学们认真听着老师的讲解,会后都表示此次会议使自己提高了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