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获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山音竹韵”民歌大赛第二名

发布者:徐庆祥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723

4月17日晚19点,由校团委和校学生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山音竹韵”校园民歌大赛在南湖会堂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学生艺术团以一首《轮回》获得大赛第二名。

决赛共有十七支各学院代表队参加角逐,竞争可谓十分激烈。经过抽签,外院代表队排在第十位出场。主唱陈涵钰身着一袭红裙,八名舞蹈队员则身穿蓝色蒙古族服饰,色彩绚烂,相互映衬,呈现出完美的舞台效果。音乐响起,主唱刚一开口便凭借那优美的声线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欢呼,副歌部分,她的演唱丝丝入扣,不疾不徐,婉转细腻,仿佛在诉说一个古老的故事。动听的歌声配合以舞蹈队员尽心编排的动作,凸显出蒙古族的豪迈奔放和民歌艺术的大气磅礴渐起的高音将整首歌曲推入高潮。整首歌曲的精彩演绎,收获了数次掌声和尖叫,到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最终,外国语学院艺术团以95.4的总成绩位列全场第二,获得大赛二等奖。刑事司法学院获得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