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你,温暖我——外国语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9浏览次数:691


       (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永梅 摄影 向阳)4月28日晚,为更好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目前的学习、生活、思想状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余启军、副书记张文剑以及学办辅导员一行来到了学生寝室,与学生“零距离”沟通。
       甫一进寝室,余启军书记便开玩笑道很羡慕同学们正值青春,随后余书记就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在生活和情感方面,余书记首先点明此行的的目的在于增加与同学们的交流,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的与院长、书记、老师们交流,争取做到“无距离的沟通”。余书记还真诚地表示愿意永远做学生的“慈父”,希望整个外国语学院的师生能亲如一家。在学习方面,余书记一再嘱咐同学们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一定要学会自我成长,学会做一个“社会人”,既要“成人”也要“成才”,争取成为有魅力并敢于展现自己魅力的人才。

                    1_副本
                                           
图为院领导在寝室与学生交流
       在谈到即将来临的五一假期时,张文剑副书记则再三强调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内用电安全和外出时的人身安全,并嘱咐同学们离校时一定要和辅导员进行报备。
临走时老师们还不忘叮嘱同学们锁好门窗,谨防诈骗,一定要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返校。
       通过此次寝室访问活动,不仅使得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有了更深的了解,更拉近了院领导与同学们之前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及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