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院2015级调整修读专业工作时间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2浏览次数:676


外国语学院院2015级调整修读专业工作时间安排

1、2016年3月1日之前在学院网站主页公布此次调整专业领导小组组成、学院调整专业工作实施细则(包括转出、转入审核条件,转入考核形式,考核评分标准,录取标准等)、工作安排、咨询、举报电话、联系人等。
2、2016年3月1日、2日拟申请调整专业的2015级学生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调整修读专业审批表》(附件2,以下简称《审批表》),交学院进行资格审核。
3、2016年3月4日16:00前,学院将审核同意后的学生申请调整专业学生汇总名单在学院网站主页公示。将有学院盖章,院长签字的纸制汇总表及汇总表的EXCEL格式电子文档通过OA一并发送到教务部学务办和各调入学院负责调整专业工作的教学秘书;同时将报名学生《审批表》交相关调入学院。
4、3月7日学院将经过条件审核确定参加考核的学生名单上网公示。
5、3月10日-18日学院组织调整专业的考核并上网公示学生各项考核成绩和拟调入名单。
6、3月21日16点前学院将公示无异议的拟录取名单纸制版学院盖章、院长签字,电子版通过OA一并发送教务部学务办;同时将拟录取学生《审批表》及相关材料交教务部学务办。

咨询电话:027-88385009    联系人:刘 琪
联系电话:027-88385041    联系人:冯兵
举报电话:027-88385003    联系人:张文剑

外国语学院
二〇一六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