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级本科生召开“考风考纪年级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08浏览次数:635


    (通讯员 许诺)2016年2月7日下午2点15分,临近考试周,我院2015级本科生于文波112教室召开了“考风考纪年级大会”。

    在本次年级大会上,2015级辅导员刘琪老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向大家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和考试舞弊后果的严重性,尤其是使用通讯类工具舞弊,提醒同学们一定不要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在刘琪老师既严肃又不失轻松、活泼的宣讲中,同学们既认识到了学校实行的严格考试制度,又树立了端正考风考纪的决心与信心。此前,2015级学生已经人人都签订了考试诚信承诺书,庄重承诺考试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

                         考风考纪大会3_副本
                                (图为2015级辅导员刘琪宣讲我校违纪舞弊处理办法)

    会上,刘琪老师通知了寒假放假的时间,又细心的强调安全问题,并督促各位班委肩负责任,实行查寝制度以确保大家的安全。同时,刘琪老师又给大家布置了两项有意义的寒假作业:一完成社会实践活动报告;二看一本好书或一部有意义的电影,并写读后感。开学来了以后每班举行“读书交流会”,以书会友,以文表志。

    最后,刘琪老师据大家所关心并提问的话题,进行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