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演绎红色青春---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30浏览次数:8319

        新闻网讯 (通讯员 唐宇霆 摄影 许楚源)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打造“学习型”党组织,提高学院广大学生党员政治理论素质,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我院于12月26日10:00在电教202教室举办了学生党员党建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50名党员同学报名参加,竞赛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有关校纪校规等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知识结构合理,题目设置多样化。竞赛开始后各位参赛选手都胸有成竹,认真答题,下笔如行云流水。这也从侧面展现了学院多次组织“四进四信”团日活动,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答辩会等相关活动的显著成效。中午12:00学生党员党建知识竞赛结束。
dsc06518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