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四进四信,我们在行动——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举办“四进四信”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9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楚源 摄影 唐宇霆)为促进学生对党团组织的了解,加强党团组织文化的建设,我院分团委于10月22日12:30在文澜204教室举办了“四进四信”党团知识竞赛。
    “四进四信”知识竞赛试卷以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理论,四进四信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知识结构合理,题目设置多样化。竞赛开始后各位参赛选手都胸有成竹,认真答题,下笔如行云流水。这也从侧面展现了我院多次组织四进四信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的显著成效。我们以“四进”为手段,“四信”为目标,通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引导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而此次知识竞赛正是将这些观念理论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下午2点,"四进四信"党团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dsc04146_副本
      四进四信活动旨在引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主心骨”,补足“精神钙”,筑牢“压舱石”,进而弘扬中国共产党党组织文化,培养学生的爱国精神,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和积极影响。深入落实四进四信,我们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