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羽球友谊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4浏览次数:555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积极备战即将开打的第七届“中原杯”羽毛球赛,外国语学院羽毛球队于10月13日19点在艺体中心举办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亲自带队参加,谢群院长对华师外院各位参赛选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羽毛球友谊赛来拓宽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比赛共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男女混双五个单项比赛。现场共进行了五场紧张激烈的比赛。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打好比赛,以敢打敢拼、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在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羽毛球盛宴。 
DSC04557_副本
      赛后,双方球员在休息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分享比赛经验。大家表示羽球联谊赛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员工身体素质的同时还提高了学院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有利于加强校际间的学院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