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桂飘香秋风爽,羽球联谊庆中秋——我院与武汉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8浏览次数:548

      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振宇)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外国语学院工会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于9月27日下午三点在艺体中心举办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武汉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羽毛球联谊比赛。
      本次比赛的项目分别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男女混双共五个单项比赛。现场共进行了五场紧张激烈的比赛。双方队员在此次比赛中发挥出色,时而凶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挥拍,时而奔跑,每招每式,尽是精彩,比分紧咬,一路厮杀,可谓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紧张精彩的比赛。赛后,大家在休息区交流经验,分享比赛乐趣,一时间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DSC04088_副本
      羽毛球运动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而我院一直注重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目前学院工会已建有羽毛球队、乒乓球队和游泳队,大大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和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