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赴黄冈看望暑期实习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25浏览次数:819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庆祥)7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梁小华教授及辅导员钟杨玲、徐庆祥一行三人前往黄冈市看望暑期实习学生,为实习学生送去关怀与问候。
      梁小华一行三人于上午十点抵达黄冈市,先后走访看望了在生命人寿黄冈支公司、黄冈市金财融资担保公司、阳光保险黄冈支公司、华安保险黄冈支公司以及人民财产保险黄冈分公司等五家单位实习的学生。下午两点返回武汉后,梁小华一行三人又分别前往湖北省工商局、湖北省电视台以及湖北省粮食局看望在此实习的同学们。
      梁小华教授每到一处,都细心询问同学们的实习情况。在湖北省工商局一楼大厅里,她与在此实习的三位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在得知同学们为保证准时上班而每天早晨5:30起床后,梁院长不禁为同学们竖起大拇指点赞。她说,同学们在校外实习就是代表着学院的精神风貌,因此我们大家要一起努力维护好学院的形象。省工商局距离我校较远,同学们能够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十分难得,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DSC03582_副本

DSC03542_副本
      在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中,梁小华教授代表外国语学院向各实习单位为我院学子提供良好实习机会表达了感谢。各实习单位负责人也对我院学生给予了较高评价。黄冈市金财融资担保公司经理周磊说,我院实习学生不仅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而且还具有吃苦耐劳精神。他们不怕天气炎热,遵守单位纪律,虽然上班路途较远,但从未出现迟到早退现象,这在独生子女占多数的90后大学生中非常难得。同时,各实习单位也对我院大学生暑期实习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湖北电视台长江云新媒体记者马丽幽默说道,自己实习那会儿都没得到学院领导亲自看望慰问,外国语学院领导亲自前往各实习单位看望慰问实习学生值得点赞。
DSC03604_副本1

DSC03603_副本
 
      最后,梁小华教授勉励同学们说,实习实践是大三学生进入社会工作、锻炼自我的一堂重要的教学课程,同学们要好好利用此次实习机会,踏踏实实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在实践中锻炼能力,提高专业素养,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