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9浏览次数:902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5年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教高司函[2015]25号)文件精神,现将2015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予以公布(项目简介见附件,申报指南见相应网址)。
    请各学院广泛宣传、认真组织,鼓励并支持老师和学生团队积极申报,成功申报并立项后学校将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并将申报情况于11月30日报送教务部实践教学与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伍志文,电话:88385033
    邮箱:zhiwenwu@znufe.edu.cn

   学院联系人:饶丹雪   电话:88385009;学院截止申报时间为11月15日,请各学生团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附件1:关于公布2015年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 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pdf
   附件2:2015年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简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