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8浏览次数:733

      新闻网讯(通讯员 过润聪 摄影 万婷)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协作能力,5月25号中午,外国语学院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在旧体拉开序幕。
      此次运动会一共有四个项目。第一个是妙趣横生的“过河拆桥”,在这个环节里,默契配合尤为重要,所以凭借出色的团队合作,商英1301班最后夺得了第一名。接下来是精彩的欢乐马和跳跳蛙项目,各班都派出了腿长的女生和男生,在草地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然后就到了斗智斗勇的撕名牌比赛,跑道上的青年们拼尽全力,奋起追逐,尤其是女生之间的厮杀,引得叫喊连连,把现场的气氛带到高潮。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拔河比赛也来临了,参赛者们斗志昂扬,拉拉队奋力呼喊打气,体育场上热闹非凡。最后商英1403班以66分的压倒性优势位居榜首,获得了运动会的冠军。
IMG_5495_副本

IMG_5456_副本

psb_副本

IMG_5550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