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外院学子!--记2012级同学的撕名牌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5浏览次数:8540


      5月1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12级本科生在文波楼后的草坪上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撕名牌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男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和了解。该活动也吸引了14名女生前来参加。
 
      首先大家根据名牌上的数字分成三组,然后活动主持人熊紫瑞介绍活动规则,并为每组预留3分钟的时间商讨战略。为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各组推选一个可复活一次的名额,复活名额推选给主持人后,活动正式开始。起初,大家都处于防守的状态,随着第一组同学主动发起进攻,大家逐渐进入了状态,接下来各组队员相互配合,有攻有守,相互保护,看到队友被包围,就冲上前去解围,场面一度进入白热化,时不时还会上演“突袭”和“围剿”。同时参加活动的女生也不甘示弱,奋力保护自己的名牌,看到队友有“危险”也都奋力向前,为本队的荣誉而战。随着第一组最后一名队员的名牌被撕掉,整场撕名牌活动也进入了尾声,最终场上第一组全部“阵亡”,第二组有两名、第三组有一名队员幸存。

  
    这是一场速度、耐力与反应力的比拼。活动中,大家都从当前学习、实习、找工作的压力中解脱出来,每位队员都用心投入地参加活动。场上成功撕下名牌的欣喜,过程中的翻滚撕扯,默契配合,充分展示了我们12级学生青春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面貌。(通讯员:刘雪珂、熊紫瑞 摄影:高松月、王安平)


QQ图片20150515163130--00



撕名牌活动2_编辑



QQ图片201505140920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