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级护花使者月夜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7浏览次数:1005


       5月6日晚九点,住在临湖宿舍区的同学在回到宿舍时都会驻足观望。原来,这是外国语学院2012级的全体男生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活动。

       2012级辅导员钟杨玲亲自来到现场关注活动进展。该活动分三个环节:自我介绍、思想交流、心灵按摩。首先是自我介绍, 有些同学结合外院特色,现场秀上一两句外语,活跃现场气氛。之后便是交流思想,2012级学子今年已经是大三了,在看到上一届师兄师姐即将走出校园,也是感慨万分。对于自身未来的思考,对于过去三年的总结,每位男生都颇有感触。最后,大家两两一组,互相给对方按摩肩背,通过最简单的身体接触,将自己的感情传递给自己朝夕相处三年的好兄弟:怀念,珍惜,感恩,憧憬。总之,现场气氛融洽,欢笑不断,大家的关系明显拉近了不少。
 
       在女生占多数的外国语学院里,男同学一直是大家关心的对象。由于男生较少,他们的凝聚力就显得尤为重要。本次活动通过近距离的交流和互动,拉近男生之间的距离,加强团结,提升凝聚力。 (通讯员:周婕 张荡)


IMG_1594

 
IMG_1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