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15年全校女职工妇科普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6浏览次数:780

全校各单位:
    为落实学校对女性教职工的关怀,按照学校保健委员会、妇女委员会、计划生育委员会的工作部署和上级卫生行管部门的有关规定,拟定于5月份对全校女职工开展妇科普查工作。此次普查工作在校医院进行,希望大家关注自身健康,珍惜这次普查机会,积极参检。为使普查工作有序开展,我们特作如下具体安排:
      一、普查时间:
    2014年5月13—15日(周三至周五)全天,18—22日(周一至周五)全天,共计8个工作日,5月25日(周一)为流动人口计生检查时间。
上午:8:30—11:00  下午2:00—4:30。
    二、普查对象:全校女教职工。
      三、普查项目:常规妇检、白带常规、宫颈刷片TCT、乳腺及妇科彩色B超检查。
       四、普查地点: 南湖校区医院
     五、各单位普查时间安排:
      5月13日(周三)上午:校领导 党办、校办 组织人事部 党委宣传部、 党校 学工部(人武部 学生资助中心)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保卫部 工会(妇女委员会) 团委 发展规划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教务部 科研部 国际交流部
   下午: 信息管理部  财务部   审计部 资产管理部 校园建设部 就业    指导服务中心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哲学院
      5月14日(周四)上午:经济学院 财政税务学院 法学院(45人左右)
   下午:法学院(45人左右)  刑事司法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5月15日(周五)上午:外国语学院(50人左右)  金融学院 
    下午:外国语学院(50人左右)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中韩国际教育学院   学报编辑部 知识产权中心
    5月18日(周一)上午:工商管理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络 自修) 体育部
    下午 会计学院  统计与数学学院  文澜学院  MBA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资产经营公司
      5月19日(周二)上午: 信息工程学院  图书馆 
   下午:信息管理部  法学实验中心 法商编辑部  后勤保障部   档案馆、校史馆  校医院              
      5月20--22日(周三至周五):离退休女职工
      5月25日(周一):  流动人口计生检查时间
     备注:少数女职工不能按单位时间参加检查的,请自己调整时间在此时间段进行体检。是否安排补检将视体检进行情况而定。
  体检期间妇科门诊时间:5月14日(周四)下午、5月18日(周一)下午、5月20日(周三)下午、5月22日(周五)下午。
     六、注意事项:
     1、每位参检女教职工凭本人身份证和“一卡通”到公卫科领取体检指引单,为了避免重名造成的误差本次体检采用身份证号码作为检索方式,因此,请您一定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前来体检,并尽可能按照安排的时间完成检查。
     2、以上单位名单由组织人事部提供,若有因新增或更改名称而导致遗漏的单位及其它特殊情况,请自行前来参加体检。
    3.由于参检人员多,请各单位兼职计划生育干部按照要求,及时通知单位女职工按时参加检查,请各单位给予支持配合。
    4.体检结果异常者,必须由校医院妇科医生转诊去相应的对口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5、在职女职工体检结果我们会尽快上传至体检查询系统,离退休女职工体检结果请自行到校医院打印。由于宫颈刷片需送外院检查,总检结果将会滞后一段时间。具体查询时间及方式见之后校医院网站上下发的通知。
   七、温馨提示:
       1.避开经期
       2.检查前晚避免局部用药
       3.检查前3日内避免性生活
      4.未婚女教职工请不要做阴道检查
      5.着方便检查的服装,不要带贵重物品。
      6.由于要进行腹部B超检查,体检当天需憋尿,请自备饮水以便
检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中南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15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