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团学联成立大会暨外语文化节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7浏览次数:1007

      新闻网讯(通讯员 过润聪)3月1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团学联成立大会暨外语文化节动员大会在我校电教103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剑,学办主任刘琪、饶丹雪、钟杨玲、分团委书记徐庆祥以及团学联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是十二届学生会主席缪晓岚发表退职演说。她总结了十二届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己的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向其他同学做了有益分享。接着十三届学生会主席陈诚发表了就职演讲,他提出自己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看法和对团队的期望,并介绍了本学期学生会主要工作计划。
      期间,院党委副书记张文剑发表讲话。他指出,学生工作是一份既能收获快乐,又能锻炼能力提高自我的工作。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做到以下三点:第一,准确把握角色定位,明确职责。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部门很多,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在工作中做到有的放矢。第二,树立典型,发挥表率作用。学生会聚集了学生中的积极优秀分子,同学们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带头作用。第三,兼顾学习工作,做到全面发展。同学们在完成工作的同时,一定不要顾此失彼,要做到工作学习两手抓,实现个人全面发展。
      最后,分团委书记徐庆祥就本学期外语文化节的有关工作做了现场动员和说明。
DSC02059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