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冬衣,情暖社会 --记外院志协为贫困老幼募集冬衣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5浏览次数:691

20141122日,外国语学院志协在武汉市保利花园社区开展了为贫困地区老人儿童募集冬衣活动。

在改革开放的今天,虽然目前中国大部分地区的综合实力都得到极大地提升,但是同时,区域发展不均衡的问题也暴露无疑,有很多地区的老人和孩子在寒冷的冬天甚至没有厚厚的衣物。在经济迅速发展,人民幸福指数飞速提升的今天,我们早已不再为吃穿发愁。例如在双十一期间,淘宝销售额或超600亿,当人们心满意足地穿上新衣服时,有不少旧衣服或过时的衣服便闲置了。于是,有很多完好的衣服被人们压在了箱底准备扔掉,失去了它的价值。既然如此,为什么不把这些衣物送给那些需要的人呢?

因此,外院志协积极地投身到募集冬衣,传递温暖的活动中来。这次活动,既是募集冬衣,也是在为贫困地区的老人儿童募集“温暖”,一定程度上改变了部分地区贫困老人小孩缺少衣物的现状,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不止来源于衣物,更来源于社会的关爱。

此次保利花园募集冬衣活动,以助力贫困地区老人孩子冬季防寒为落脚点来传递社会爱心火炬,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担当感,引导人们了解和关注贫困地区老人孩子的基本情况。同时,让大学生志愿者在志愿服务、奉献爱心的过程中锻炼自我。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