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15届新生英语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5浏览次数:748

 2014年11月22日14:00,外国语学院外语协会主办的新生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在文泽201教室结束。外国语学院教师金雅慧、龙豫以及外语协会常委张金金同学担任大赛评委。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外国语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工商学院等学院近百名同学参赛。

决赛分为电影配音和话题论述环节,首先进行的是为给定电影《疯狂原始人》片头的配音环节,随后评委对选手的发音、口型、感情及表演进行点评。在随后就话题“what is the most beautiful place in my mind?”进行论述,评委针对选手论述的内容、结构和逻辑进行提问。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以流利的英语、自信的风貌表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露我校学子扎实的英语功底和敏捷的思辨能力,得到了评委老师一致好评。同时,老师针对每位选手的表现提问并提出日后学习英语的建议,同学们也受益匪浅,表示经历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舞台展示能力,更增加了今后学习外语的动力与热情。

经过激烈比拼,来自会计学院会计1403班的沙一甫加马力·艾尼娃尔选手,以夺目表现拔得头筹,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另外,比赛决出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最具风采奖4人,优先奖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