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团学联志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3浏览次数:907

(新闻网讯 钟佳鋆)2014年10月22日中午1200,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团学联志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电教103教室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余启军出席并讲话,分团委书记刘琪及学办钟杨玲、徐庆祥等老师,第十二届团学联志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余启军书记对新加入团学联志大一新生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团学联志是大学生的先锋队,凝聚了学生中的优秀积极分子。同时,它也是广大学子的练兵场,作为团学联志的一子,同学们应当学会成为学院与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在完成任务的同时锻炼自我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余书记结合亲身经历讲到,步入大学殿堂后,同学们要善于利用学生会、社团等舞台,积极锻炼自己,完成从学生向社会人的完美蜕变。最后余书记告诫同学们要铭记“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加强专业学习和课外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同学们要充满自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将我院的特色品牌活动做大做强。

 随后,团委副书记钟超、学生会主席缪晓岚、志协副主席王阳等同学分别上台发言,他们通过分享自己工作中的故事使同学们对团学联志的工作有了新的了解,也认识到做事必须细致把握锻炼机会,才能筑梦多彩青春。

 大会最后,分团委书记刘琪老师发言。刘老师向同学们向提出了“一个要求”即团学联志各部门更好协作,展现外院风采。同时,刘老师又给予了“一个致歉”即大家以后在工作中免不了会受到老师的批评指正,希望同学们能够吸取经验教训,快速成长起来。

initpintu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