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届(2011级)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3浏览次数:1532

 
关于2015届(2011)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相关事宜的通知

一、请外语学院英语专业2015届(2011毕业生仔细查看附件中指导教师的分配信息,及时主动地与自己的指导老师取得联系,商定论文写作的具体事宜。
注:英语系毕业论文导师分配沿用学年论文安排(见附件)。对于毕业论文的撰写,学生可拓展本人学年论文选题,也可在与导师商议后选择新的选题
二、2015届毕业生应于开始撰写文之前向论文指导老师提交论文开题报告(可为电子版)。开题报告应用英文撰写,包括:
1. 本选题研究的目的及意义;
2. 本选题国内外研究状况综述;
3. 本选题研究的主要内容及写作提纲;
4. 主要参考文献;
5. 完成措施及进度安排。
三、毕业论文写作应严格遵守2015届毕业论文写作规范(见附件),论文长度不得少于5,000单词,论文查重率不得高于15%,禁止学术抄袭行为。
四、2015届毕业生应于2014年12月1日向指导老师提交论文初稿。指导教师应在一个星期以内对学生的初稿、二稿、三稿给出书面的指导意见。学生需根据导师的指导意见修改论文。
五、2015年4月10日下午5点前定稿截止(过期,推迟答辩)。学生必须同时上交纸质的初稿及定稿以及定稿的电子文档,并附有指导老师的书面反馈意见,导师评语的内容需符合要求(见附件)。
六、2015年4月20日完成毕业论文答辩的安排,确定论文答辩小组和小组成员。由答辩小组组长通知组员到教学办公室提前领取答辩学生的论文及相关材料。
七、2015年4月24日集中答辩。全体指导教师参加答辩,原则上对于自己指导的学生实行回避。毕业论文答辩的形式、程序及注意事项见附件。

                                                                                                                                                                        英语系办公室

   附件 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评语的基本内容及格式要求.doc
   附件 2015届英语专业毕业论文写作规范要求.doc
   附件 2011级英语专业学年/毕业论文指导分配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