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L Trados认证考试与就业介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3浏览次数:6133

【背景】
      SDLTrados软件是世界上最著名的CAT(计算机辅助翻译)软件,也是全球专业语言服务领域的标准工具。
      Trados功能强大,适用于57个语种,能轻松处理数十种源文件格式,可大大提高笔译(特别是那些重复性和系列性资料的翻译)及口译前专业术语准备的效率。
      Trados软件广泛应用于包括联合国、欧盟、Microsoft、Cisco、Intel、HP、大众、西门子、华为、中兴、中石化等在内的全球30多万家跨国公司、大型企业、本地化及翻译机构等,证书持有者可独立或以团队方式承担大型外包翻译服务项目; Trados认证是翻译从业者的金牌通行证;
      Trados培训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多个大城市广泛开展,受到在校大学员、外语从业者和专业翻译人士的热捧。
      Trados培训可增强翻译从业者或外语专业学员的就业竞争力。赢得更多实习、就业和兼职实践的机会。
【全球认证体系】
      为检测学生水平,真正提高实践能力,体现学生价值,并为企业挑选合格的人才,SDL Trados面向全球推出了认证体系。SDL Certification 是业内第一个行业认证标准考试,用于考量翻译员对 SDL TRADOS 软件专业技能的熟练程度的标准。
      凡是通过了认证的同学,将获得:
      1. 行业对该生在 SDL TRADOS 翻译技术工具上的知识和专业技能的认可;
      2. 可以在名片、电子邮件签名上添加徽标和证书,还有个人的在线认证资料网页展示已认证状态;
      3. 列入我们的已认证全球成员搜索目录,便于翻译机构或公司招聘时参考。
      SDL Trados提供了业界唯一的计算机辅助翻译应用认证体系。通过有关 SDL Trados 的计算机辅助翻译技术的全面专业教育。学生可以获得认证资格。
      SDL Trados的认证考试分:1、初级Beginner);2、 中级Intermediate);3、高级Advanc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