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学术论文杜绝学术抄袭-记外国语学院学风道德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623

     (新闻网讯)2014年4月18日下午14点至16点,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学风道德建设系列活动”于文波四楼会议室顺利进行。此次活动由楼静主席担任主持人,董美玲副主席、李响林部长及肖雨秘书长等到席,并邀请了外国语学院全体研会成员及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学风道德建设活动”主要以“诚信学术论文,杜绝学术抄袭”为主题。会议以问答形式进行了有关学风道德建设的知识竞赛,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回答问题,纷纷表示要严以律己,并宣誓签名以遵守学术规范为己任。会后,全体研究生合影留念,共同见证研究生对学风道德建设的积极态度,至此,外国语学院学风道德建设活动完美落幕。
image002_140421145203
image003_14042114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