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携手共筑梦,青春不孤单”主题团日活动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3浏览次数:991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h) 11月21日下午三点,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主办的“携手共筑梦,青春不孤单”主题团日活动答辩会在电教101顺利举办。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刘琪,辅导员饶丹雪、钟杨玲担任答辩会评委。

  本次团日活动创造性地采取了答辩会的形式来展示各班活动成果。13级新生入校时间短,各团支部以班级融合,同学交流为目的,组织了秋游烧烤,包饺子等集体活动,经历了在汉上大学的“第一课”。高年级团支部的活动内容相对更为丰富,立意更加深远,不仅关注班级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更将目光投放社会,组织支部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共筑“青春梦”。经过初选,答辩会现场共有十个晋级团支部,他们各显神通,采取情景剧,问答,个人叙述等方式向现场评委及观众展示了各团支部活动的独特之处,最终英语1201团支部凭借活动参与度高,影响力大,答辩详略得当,重点突出的优异表现获得此次答辩会的一等奖。各团支部表示,答辩会使得各基层团支部之间有了更好的沟通,同时也加深了外院分团委师生间的交流。

  外国语学院将以此次团日活动为新起始点,继续深入了解基层团支部,并以每月团日活动为契机,解答各团支部疑问,使各团支部得到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