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情牵社区募捐冬衣,愿爱满人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3浏览次数:834

  2013年11月24日, 为迎志愿行动20周年,展现志愿者风采,外院志协开展了以“中南财大与保利社区携手,募集冬衣,情暖社会”为主题的温情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募集保利花园社区居民闲置衣物。衣物经整理分类消毒清洗后,将被配送到湖北各处需要帮助的福利院、养老院、孤儿院。在寒风瑟瑟的冬季为无助的老人孩子送去关爱与温暖。

  11月24日早晨天空飘着小雨,时不时夹着透心凉的寒风。志愿者们怀着饱满的热情早早地来到保利花园社区,展横幅、摆桌椅,准备工作就绪,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社区居民们得知募捐冬衣活动的消息后纷纷前来捐献出他们的爱心冬衣。志愿者热情接待了捐赠衣物的叔叔阿姨并积极地将衣物整理分类。不同类别放置在放不同的袋子中:毛衣、外套、成人衣物、儿童衣物,大包小包装得满满。那不仅仅是沉甸甸的衣物,更是满满的爱心。挑衣服、整衣服、写贴标签,志愿者们忙得不可开交。他们脸上热情洋溢的笑容,叔叔阿姨们温情的冬衣,此刻汇成了一曲爱的乐章。临近傍晚,志愿者们对募集到的衣物进行清点,进行最后的清理搬运工作。

  这个冬天,因为有保利花园社区居民的关爱,因为有志愿者们满腔的热情,将不再寒冷;他们用爱心,用温暖为那些孤独无助的老人和孩子编织了一扇有爱的窗。窗外严寒依旧,风雪刺骨;窗内温暖如春,阳光绽放!